澳政府批准羧甲基纤维素钠作为葡萄酒添加剂
发布时间:2015-10-15

  加州餐酒协会(Wine Institute)的Wendell Lee认为,“欧盟和澳大利亚政府批准使用的添加剂用量,不会导致腹泻。”

  澳大利亚酿酒师联合会呼吁政府批准使用这种添加剂,认为既节能又省钱。传统防结晶的办法是冷却和过滤,这些都是高能耗的。

  美国还尚未批准使用这种添加剂来生产葡萄酒。然而,在澳大利亚和欧盟已批准使用并达成相关协议;在美国,进口葡萄酒使用这个产品是合法的。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葡萄栽培和酿酒学院教授Roger Boulton表示,“对此,我们无能为力,也无法知晓。如果它是进口的,其他地方批准使用添加剂,消费者又怎么会知道呢!”欧盟和澳大利亚政府规定,添加剂的使用不能改变葡萄酒原有的口感和浓稠度,不能危害人类健康。

  美国酒类、烟草税务贸易局(TTB)负责监督葡萄酒标签及食品添加剂,目前已批准使用50多种葡萄酒添加剂,其中大豆粉有助于发酵,焦亚硫酸钾可用来消毒和保存葡萄酒,防止氧化,硫酸铜防腐坏能有效去除硫化氢。

  Wendell Lee说,“标签上关于过敏原含量和碳水化合物的说明,对消费者来说可能是有帮助的;对健康无害的东西进行标注是没必要的。”

  澳大利亚政府在批文中写道:“使用此种添加剂来稳定葡萄酒和起泡酒,在技术上是合理的,葡萄酒生产者和消费者会因此受益,将来会是很好的替代品。”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宏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开发并利用新技术开拓更多的市场商机,发挥现代化化工企业的整体优势......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峡路6号
邮  编:401336
电  话:023-62950127
传  真:023-62500141
邮  箱:office@lihong.net
商业道德举报邮箱:cqlhjbx@163.com
力宏商业道德行为准则
重庆力宏反奴隶公开声明

如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和羟乙基甲基纤维素(HEMC)产品请与我们的合资公司联系 网址:www.pan-key.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