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宏建厂15周年首场活动——“和谐、发展”企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5-24

     2016年5月20日,以“和谐、发展”为主题—— 庆祝力宏建厂15周年企业文化知识竞赛在我公司如期举行。公司工会主席、质量总监出席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将“和谐、发展”的企业文化放在了首位,通过本次竞赛,以增强员工自身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在竞赛现场,各团队反应迅速,展现了对企业文化充分的赞同和理解,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你追我赶,密切配合,将竞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生产部一班一队和三班二队获得了一、二等奖,生产部三班一队和工程部分获三等奖,其他六个参赛团队荣获鼓励奖。
     最后,生产部刘经理和管理部周经理分别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广大员工能真正领会公司企业文化的精髓,坚持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营造和增进公司和谐氛围,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和谐、发展”企业知识竞赛作为力宏建厂15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场,为力宏员工提供了学习企业文化知识、理解企业文化精神,树立力宏人的形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在本次竞赛活动中,各个部门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将力宏打造成为有良好声誉的中国民族工业品牌的决心和信心; 同时,反映出了力宏员工对力宏公司所倡导的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同。

                         2016-5-20知识竞赛现场.jpg

                                                                                     知识竞赛现场

                         2016-5-20知识竞赛选手答题.jpg

                                                                                      参赛选手答题

                         2016-5-20知识竞赛观众答题.jpg

                                                                              员工在现场互动答题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宏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开发并利用新技术开拓更多的市场商机,发挥现代化化工企业的整体优势......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峡路6号
邮  编:401336
电  话:023-62950127
传  真:023-62500141
邮  箱:office@lihong.net
商业道德举报邮箱:cqlhjbx@163.com
力宏商业道德行为准则
重庆力宏反奴隶公开声明

如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和羟乙基甲基纤维素(HEMC)产品请与我们的合资公司联系 网址:www.pan-key.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