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宏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2017年11月20日,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修改后的新党章。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渝蓉对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进行了工作布置,并强调了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党支部书记陈静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并引导全体党员深入细致地对新党章的十项重要修改内容认真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政治论断,反映了我国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是制定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长远战略的重要依据”;“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对十九大的概况、十九大对党章的重大修改,以及确立的新思想、新目标等内容要全面了解,而不能仅仅局限于今天会上的学习,不能局限于内容表面;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十九大,必须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在广大员工中树立榜样,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1.jpg

                                  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2.jpg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宏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开发并利用新技术开拓更多的市场商机,发挥现代化化工企业的整体优势......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峡路6号
邮  编:401336
电  话:023-62950127
传  真:023-62500141
邮  箱:office@lihong.net
商业道德举报邮箱:cqlhjbx@163.com
力宏商业道德行为准则
重庆力宏反奴隶公开声明

如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和羟乙基甲基纤维素(HEMC)产品请与我们的合资公司联系 网址:www.pan-key.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