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冬天不太冷
发布时间:2018-02-13

     2018年2月13日,农历腊月28日,在凛冽的寒风中,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人员一行来到四川省邻水县坛同镇及高滩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100余名孤寡老人送来了冬日的温暖。

                                            2018-2-13慰问邻水敬老院1.jpg

                     2018-2-13慰问邻水敬老院2.jpg   2018-2-13慰问邻水敬老院3.jpg

      力宏公司为老人们送来的米、面、油、猪肉等慰问品,还给每名老人送来了300元的慰问金,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感到,这里的冬天不太冷!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力宏公司自成立16年以来,每年坚持到四川省邻水县坛同镇及高滩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以实际行动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宏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开发并利用新技术开拓更多的市场商机,发挥现代化化工企业的整体优势......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峡路6号
邮  编:401336
电  话:023-62950127
传  真:023-62500141
邮  箱:office@lihong.net
商业道德举报邮箱:cqlhjbx@163.com
力宏商业道德行为准则
重庆力宏反奴隶公开声明

如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和羟乙基甲基纤维素(HEMC)产品请与我们的合资公司联系 网址:www.pan-key.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452号